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选煤公司订单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招就办

3月8日上午,学校与淮矿煤业公司选煤分公司合作开设的选煤公司订单班开班仪式在4302隆重举行。选煤分公司党委书记毕昌红、人力资源部部长陈昕出席会议。开班仪式由学校副校长胡道成主持。

胡道成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企业领导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国家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学校始终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关于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部署。此次开班有效推动了集团公司人才战略的落实落地。他要求,一是要科学制定教学方案,打造订单班品牌;二是要严把教学质量关,促全面和谐发展;三是要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做好服务工作。最后他勉励订单班同学要勤学真做,不忘初心,勇于前行,为企业和淮南经济的发展做出贡献。

毕昌红对学校表示衷心感谢,对订单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他介绍了选煤分公司的整体情况,表示企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对高级人才的需求量很大,校企合作是企业人才储备和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他希望同学们要求真务实,力戒浮躁;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要勤于学习,善于积累,为未来步入职场做好充分准备。

校企合作办、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订单班全体3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撰稿、摄影:张扬审核:梁璟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