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喜报】学校10位教师入选安徽省煤矿智能化建设验收专家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教务处

近日,安徽省能源局公布安徽省煤矿智能化建设验收专家库成员名单,确定安徽省煤矿智能化建设验收专家库成员265名,学校10位教师入选安徽省煤矿智能化建设验收专家。

学校入选安徽省煤矿智能化建设验收专家名单

申报专业类别

姓名

智能化采掘

曹祺

智能化机电与运输

苏磊、方仁忠、宋继祥、王良超、张卓

智能化一通三防

周波、肖家平

智能化监视与监控

黄海东、郭金栋

安徽省能源局组建煤矿智能化建设验收专家库是为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八部委《关于加快煤矿智能化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安徽省发展改革委等九部门《关于加快煤矿智能化发展的实施意见》,充分发挥专家在煤矿智能化建设中的决策支撑作用,规范开展省级智能化煤矿建设和验收工作。

专家库实行专业分类管理,专业方向分为智能化采掘、智能化机电与运输、智能化一通三防、智能化监视与监控、智能化管控五个类别。专家库成员应当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工作纪律,积极参加煤矿智能化建设和验收有关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科学态度,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为安徽省煤矿智能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周波;审核:从第胜;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