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淮南市水利局检查指导学校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8 来源:总务处

3月6日下午,淮南市水利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罗明强、淮南市教育体育局职业与成人教育科科长童彤一行4人到我校指导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副校长朱云辉,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云辉代表学校对罗明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近年来发展情况以及学校节水情况。他指出节水型高校创建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后勤保障的有效手段,学校将以节水型高校创建为契机,全面增强全校师生节水意识,提升学校后勤保障能力。

罗明强总工程师充分肯定了学校在节水型高校创建方面所做的工作。他强调节水型高校建设是国家对全国高等学校提出的新要求,高校节约用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要求学校作为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在学生教育和日常管理等方面要突出节约用水的理念,并按照《节水型高校建设实施方案编制导则》《节水型高校评价标准》要求,借鉴其他高校在节水型高校创建中的成功经验和亮点特色,科学谋划建设任务,在学生中树牢节水意识,指导节水行为,提高水资源的利用效率,全面做好节水型高校建设。

罗明强总工程师一行在朱云辉副校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学校节水情况,并参观了校史馆。(撰稿:朱文斌 审核:万丽萍 摄影、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