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紧盯核心指标 共同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 学校召开双高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3-06 来源:教务处

2023年3月3日下午,在中校区办公楼405会议室,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学校副校长凌总成,校长助理刘晓帆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高职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教务处负责人主持会议。

凌总成强调,申报安徽省“双高计划”建设项目意义重大,对于学校发展既是重大机遇同时也是巨大挑战。他对“双高计划”建设项目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指标达标检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注意日常材料的收集和梳理,查漏补缺,暂时未达标的要充分挖掘潜力;二是要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紧盯核心指标,共同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为第二批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遴选奠定基础;三是加强分工协作,层层落实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亲自开展材料审核,确保高质量完成指标佐证材料的申报工作。

双高办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申报安徽省“双高计划”项目情况,通报了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指标达成情况和存在的重难点问题。与会人员围绕“双高计划”项目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行了充分讨论。(撰稿:曹祺  审核:周波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