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集团公司党委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01 来源:党委工作部

2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淮河能源集团党委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朱云辉、凌总成、王德恩、胡道成,校长助理马军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所作题为《坚持党建赋能 全面提升六效 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新型能源集团》的党委工作报告,学习和研读了集团公司2022年工作成效,2023年党建工作总体思路,重点研讨了集团公司2023年聚焦的八个方面重点任务。

会议书面传达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工作精神、安徽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安徽省属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集团公司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利用多种形式把大会精神宣传到每一名职工,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更加务实的措施,更加实干的作风,把大会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机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专题学习。(撰稿、摄影:戴文涛 审核:李群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