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召开校企合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3-02-26 来源:招就办

2月23日,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与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结表彰会在学校1号教学楼1111教室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校长助理刘晓帆,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富有,人力资源部部长孔令武,培训中心主任杨积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道成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中煤新集订单班”金牌园丁、优秀教师及优秀学生的决定》,表彰了中煤新集订单班优秀学生11名、优秀教师3名、金牌园丁3名,并授予学校“校企合作奖”。随后,受表彰代表做交流发言。

吴新社代表学校向出席会议的企业领导表示欢迎和诚挚感谢,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专业快速发展、提高办学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重要途径。此次表彰会充分展示了校企双方真诚合作、共谋发展的决心。他强调要进一步促进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产教高度融合,更好发挥协同育人主导作用。

王富有介绍了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情况。他强调近年来,公司大力开展校企“双育”联合培养等模式,希望以“订单式”人才培养为契机,校企双方联合培养出专业技能硬、实践本领强的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

相关二级学院及校企合作办负责同志,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撰稿:张扬 摄影:薛心喆 审核:梁璟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