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率队到皖北煤电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教务处

2月15日,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率队到皖北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受到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稼轩热情接待。副校长凌总成、王德恩,校长助理马军,皖北煤电集团劳资部部长鲁恒祥、培训中心主任曹松林、各矿培训中心主任等参加座谈交流。

陈稼轩简要介绍了皖北煤电集团基本情况。他表示,皖北煤电集团决心在各矿举办煤矿主体专业职工中专学历教育,全面提升一线职工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打造一支安全意识强、业务能力精、综合素质高的煤矿骨干员工队伍。

吴新社感谢皖北煤电集团领导热情接待,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大力开展职业教育与职业培训“双轮”发展战略,职业培训总量和经营效应均居全省高职院校首位。他表示,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一直致力于服务省内四大煤炭国企,期待双方在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吴新社强调,针对中专班教学,学校将精心组织,创新教学组织形式和管理模式,选派最优质师资团队送教上门,加强教学过程管理,严把教学质量,更好地为皖北煤电集团服务。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学历教育、技能鉴定、职工培训、订单班培养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期望开展更多层次的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共赢发展。

学校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陪同参加考察交流。(撰稿:孟扬;审核:周波;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