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22年)》正式出版

发布日期:2023-02-16 来源:校史编写室

近日,由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作序、校史编写室编辑的《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22年)》正式出版。

大事记以时为经、以事为纬,收录了2022年度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中取得的新成果,展示了学校在教育教学、招生就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校园文化、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出现的新气象。大事记采用图文版、全彩印方式,收入了图片图表近100多幅,力求做到图文并茂、形象直观。

自2021年以来,学校以建校70周年为契机,组织有关专家先后编辑出版了《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校史》《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0周年特刊》《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大事记(2021年)》。这些书籍的出版发行,既为研究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历史提供了准确详实的史料线索,也是展示学校形象、对外交流合作的一张靓丽名片。据悉,这些书籍已被中国煤炭工业文献委、史志委、淮南市政协文史委、淮河能源集团档案馆等单位收为馆藏。

(撰稿:孙学海  审核:校史编写室  发布:臧兰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