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召开形象宣传片拍摄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2-01 来源:党委工作部

2023年1月3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办公楼405会议室召开形象宣传片拍摄工作部署会,校长助理马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工作部、综合办公室、教务处、学生部、培训学院、技师学院等单位(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马军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形象宣传片的拍摄工作,各单位(部门)要积极参与,主动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好拍摄制作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重点突出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就和荣誉,彰显校园文化特色,体现学校内涵建设,总结学校发展经验,展示学校竞争优势,塑造良好社会形象,进一步提升学校知名度与美誉度。二是树立精品意识,在细节处下功夫,在特色上做文章,注重作品质量,对拍摄方案及脚本要反复斟酌,力求精益求精。三是各有关单位(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协作,落实责任,按照要求,主动提供和筛选好所需相关资料,确保高质量完成拍摄制作工作。

党委工作部就学校形象宣传片拍摄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拍摄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撰稿:戴文涛 审核:李群 摄影、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