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校歌《托起明天的太阳》MV完成拍摄

发布日期:2022-12-08 来源:党委工作部

“一年一曲新歌谣,写下师生情不老,修德立身强技立业,毓秀校园伴我成长……”伴随着激扬的旋律,这首深入淮职师生心中的校歌《托起明天的太阳》,将以崭新的面貌重新亮相在大家面前。

为了更好地传播学校办学理念,弘扬“修德立身 强技立业”的校训精神,同时为了方便广大师生学唱、传唱,党委工作部自今年11月中旬起组织了校歌MV的拍摄与制作工作。在各单位(部门)全力配合、师生倾情出演下,拍摄选取了图书馆、井下仿真实验室、舞蹈房、海尔智能实训室等不同场景,展示了学校突出技能人才培养、产学一体的鲜明特点。校歌激扬的旋律与美丽的校园风光紧密契合,配合演员们热情洋溢的演出,充分体现了学校师生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拍摄总策划介绍,校歌MV从开学初开始策划筹备,经过精心周密的创作与编排,终于在近期拍摄完成。寄望《托起明天的太阳》在一代又一代淮职人的传唱中,成为“淮职精神”的音乐象征。希望全校师生在校歌的感召和激励下,践行初心与使命,凝聚发奋图强的磅礴伟力。

参与拍摄的老师和同学均激动表示感到十分荣幸。“等毕业之后还能回看这些镜头,这也是对我大学生活的一个纪念”参与拍摄的同学感慨道。

此次校歌MV拍摄工作的拍摄,对更好地弘扬、推广学校校园文化,激发全体师生员工的爱校荣校情怀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目前MV还在紧锣密鼓地后期制作中,近期将隆重上线。(撰稿:薛心喆 审核:李群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