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2-22 来源:党委工作部

12月19日上午,按照集团统一安排部署,学校在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团公司党委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立公作宣讲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苏立公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个方面,结合集团公司和学校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报告生动详实,有数据、有案例、有故事,既有理论高度又有事实依据,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富有启发和指导意义。

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学习吃透报告会精神,持续掀起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创新形式组织师生深入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实效,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转化为教育科研的强大动力,加快推进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同时,全校上下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思考回顾全年工作,总结经验、积极谋划,确保明年工作起好头。(撰稿、摄影:戴文涛 审核:李群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