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组织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纪委工作部

2022年11月18日下午,学校在一号教学楼1111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校领导班子及全校中层副职以上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是民心所向,深刻认识到党中央坚决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

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使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基层干部思想上经受了进一步的洗礼,更加自觉地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约束,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更加自觉地加强党性修养和意志锤炼,不断提升道德修为,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真正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行,守得住小节,永葆共产党员本色。(撰稿:王吉奎 审核:李庆华 摄影、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