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举行编制2023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教务处

11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工作例会暨编制2023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推进会,副校长凌总成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听取教务处和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发言后。凌总成指出,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是职业教育履行责任担当、确立质量发展观、宣传发展成绩、接受社会监督的重要载体。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编制工作,我校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曾在2020年获安徽省A档。他要求各单位、部门紧密结合学校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职业本科院校创建,围绕学生发展、教学改革、国际合作、服务贡献、政策保障、面临挑战等方面开展的特色做法、典型经验和成果成效,通过文字、图片、图表、图例等总结提炼,不断深化年报的内涵,丰富年报的形式,切实做到深入分析数据、深度解读内涵、客观回应公众,推动我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凌总成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认真梳理总结2022年教育教学工作经验和得失,对标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各项指标,科学谋划2023年教育教学工作,力争在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三全育人、师生竞赛、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提质培优,增值赋能。

教务处负责人通报了学生信息员会议反馈问题,并布置了近期要项工作。各单位、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和困难。(撰稿、摄影:杜先春 审核:周波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