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13 来源:综合办公室

9月13日下午,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座谈交流会在行政楼三楼307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热情接待了李方泽一行。副校长凌总成、校长助理马军陪同交流。

交流会上,吴新社对李方泽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规模、专业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着重分享了近年来学校开展职业培训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正全面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积极探索职业本科教育,深化校企全面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为行业、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他提出,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此次来访,将进一步增进双方互信与交流,对双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

李方泽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发展现状和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淮南职业技术学院依托自身企业办学优势,坚持开放办学,创新发展,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希望双方在职业教育培训等领域,加强交流学习,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促进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有机融合。

李方泽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4号公寓、战训拓展基地等地。双方围绕职业培训、校企合作、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综合办公室、招生就业办(校企合作办公室)、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技师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王陈陈摄影:戴文涛  审核:陈华笛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