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举办全省“举旗帜·送理论”省级示范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党委工作部

9月14日上午,全省“举旗帜·送理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省级示范宣讲报告会在学校1111报告厅举办。省委宣讲团成员、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方泽作宣讲报告。副校长凌总成主持报告会。

李方泽书记主要从“为何学”“如何学”“学什么”三个方面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宣讲中,李书记从时间节点、重要内容和面临的任务三个方面剖析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和必要性。他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安徽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与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创新举措、火热实践和显著成效结合起来;要从两个百年的历史纵深、两个大局的宏观视野、两个奇迹的成功实践、两个结合的理论品质、两个创造的科学论断、两个答案的历史之问、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等层面把握7个方面的重点内容,做到学深悟透。

凌总成表示,全校上下要提高站位,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融入到思政理论课和其他各门课程教学中,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要抓好贯彻落实,学深悟透、学以致用,把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与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结合起来,凝心聚力把学校“十四五”期间的总体部署,特别是今年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做好、落实好,持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各直属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部分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撰稿、摄影:戴文涛 审核:李群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