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学校举办系列活动庆祝第38个教师节

发布日期:2022-09-12 来源:党委工作部

月满中秋,师恩难忘。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恰逢中秋,学校以多种形式开展“双节”庆祝活动,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责任感,集中展现广大教师爱党爱国、立德树人、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9月7日-9日,学校举办新进教师入职培训,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典礼。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对新进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要坚守初心使命,做有理想信念的好老师;要加强师德修养,做有道德情操的好老师;要苦练业务本领,做有扎实学识的好老师,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贡献。学校还安排了新教师与教辅职能部门座谈会,参观校园,师德师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以及户外素质拓展等内容,使新进教师能够尽快熟悉学校和本职工作,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尽早融入到淮职这个大家庭中。

新教师培训开班典礼

9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任泽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莅临我校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并致以节日的祝福。淮河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世森参加慰问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马文革,市一级巡视员、市委秘书长胡东辉,副市长陆晞陪同慰问。走访中,任泽峰与新教师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来校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向教师代表送上了慰问金,通过他们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代表学校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各项工作的肯定,并汇报了学校办学历程、设施建设、招生就业、师资配备等情况。并表示,学校全体教职工将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着力提升学校教育整体水平,奋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贡献力量。

市委书记任泽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儒江慰问教职员工

9月9日中午,学校在新餐厅开展了教职工班中餐活动,为教职工精心准备了芳香四溢的鲜花、花样繁多的美味佳肴、品类丰富的精致蛋糕和多种口味的中秋月饼。校领导班子为教师们送上蛋糕和鲜花,以简朴隆重的方式,为大家送上“双节”祝福。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代表校领导班子向所有为了学校发展无悔拼搏、为了学生成长无私奉献,为了播撒知识辛勤耕耘的教职工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各项工作稳中有进,成绩斐然,所有荣誉的背后,都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奉献。希望全体教职工坚守初心、勇毅前行,持续深化改革发展,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取得长足进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自觉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学校还组织开展了为教师亮灯、先进教师宣传、我为老师送祝福、“岁月如歌 感谢师恩”主题班会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现了广大教师热爱教育的情怀与坚守,引导教师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薛心喆  审核:李群 摄影、发布:戴文涛)

为教师亮灯

    我为老师送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