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召开后勤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2-09-09 来源:总务处

9月8日下午,学校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后勤工作例会,总结暑期工作,安排新学期工作。副校长朱云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安徽初美科技有限公司、淮汽物业公司、上海圆思餐饮淮南分公司责任人,总务处队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云辉首先肯定了今年暑期后勤工作取得的成绩,进一步强调了学校后勤工作重要性的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做好新学期工作,朱云辉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工作要细心。后勤工作必须要细心,细节决定成败,各项工作都要按流程规范操作,不能粗心大意;二是工作要有耐心。要沉下心来对待学生,耐心与学生沟通,要得到学生的理解支持;三是工作要用心。各岗位人员要不断参与学习培训,认真学习省教育厅、学校及后勤的有关文件及规定,认真思考如何做好服务工作;四是工作要热心。对待工作要有饱满的激情,积极主动地帮助帮扶学生,真心实意地为师生服务;五是工作要有爱心。只要把学生当成是自己的孩子一样关心和爱护,就没有做不好工作。最后他希望全体后勤服务人员,要紧跟学校的发展步伐,思想上丝毫不能放松,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助力学校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总务处负责人通报了暑期要项工作完成情况,对近期及新生报到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安排。各中心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撰稿、摄影:田小香,审核:万丽萍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