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安徽能源职教集团在全省职教集团年度工作评议中获A等

发布日期:2022-08-27 来源:招就办

近日,安徽省教育厅公布了职业教育集团2021年度评选结果。我校牵头的安徽能源职教集团获得综合评价A等,标志着集团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此次遴选工作由省教育厅委托省职成教学会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对全省职教集团54所学校进行年度工作评价,经推荐、评审、答辩与公示,最终评选出A类13所、B类36所以及C类5所学校。

近年来,安徽能源职教集团加大工作力度,以增强现代职业教育的适应性为目标,以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不断优化集团治理结构与运行机制,创新技术技能人才系统培养模式,增强集团化办学活力,全面提升集团服务技能安徽建设的能力与水平。多措并举,获得了省教育厅、职成教学会职教集团联盟的一致认可。(撰稿:杨翠兰 审核:梁璟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