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党委工作部

8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校长助理马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马军对前一阶段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鼓励,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压力与挑战,重点就如何全力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单位、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创建文明校园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必然选择,也是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目标与抓手。全体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协同配合、主动作为,坚决打赢省级文明校园争创工作攻坚战,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内聚人心、外塑形象”的重要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有关职能部门要以严督实查及时发现问题、改进提升,确保创建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进展情况汇报,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结合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创建重点任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撰稿、摄影:薛心喆 审核:李群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