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和田地区职业学校骨干教师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12 来源:综合办公室

8月12日,新疆和田地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四元带领和田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中高职学校30名骨干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来校考察交流。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院长桂树国、教务处副处长刘磊陪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凌总成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并出席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凌总成首先对杨四元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办学特色成绩和发展规划,展望了我校与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前景。杨四元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考察交流目的进行了介绍。桂树国介绍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围绕安徽省十大新兴产业整合调整专业情况及智能制造学院办学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课程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校企合作、学生管理、师资培养、社会培训及职教集团运行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杨四元一行参观了校史馆、矿业史馆、海尔智能制造实训基地、九龙岗矿一号井遗址、实习实训大厅、安全生产警示教育馆。

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教务处、学生部、招生就业办、能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技师学院有关人员参加活动。(撰稿:陈华笛 摄影:薛心喆审核:陈华笛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