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省职教集团联盟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08 来源:招就办

8月5日下午,省职教联盟秘书长、中国长三角国际商务职业教育集团秘书长吕向生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在307会议室亲切会见客人,副校长胡道成陪同。

吴新社对省职教集团联盟一行表示诚挚地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秘书长吕向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安徽职教集团建设总体情况、强调职教集团要发挥集团办学优势,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在服务安徽十大新兴产业、“三地一区”建设、推进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等方面做出贡献。

会议对安徽能源职教集团近年开展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做了汇报。综合办公室、招生就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梁璟 审核:胡道成 摄影、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