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我校教师获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最美女工”称号

发布日期:2022-08-03 来源:工会

7月29日上午,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家文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顾北煤矿宾馆会议中心召开。

会议表彰了集团公司2022年度“最美家庭”“最美女工”,我校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马艳梅教师获集团公司2022年度“最美女工”称号。

会议列举了集团公司努力实现发展成果共享,积极为职工办实事、做好事的典型事例,充分体现了“共享发展成果,共建美好家园”的目标和宗旨;会议号召全体职工要大力推进家文化建设,尽心、尽力、尽职干好本职工作,凝聚起爱家、建家、兴家的强大力量,努力将集团公司建成平安、智慧、美丽、幸福的家园。

近年来,学校党委积极落实集团公司《关于扎实开展女职工岗位建功成才行动的实施意见》,搭建建功立业平台,致力于培养、提高女职工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着力树立典型示范引领,带动更多女职工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践行人生价值,演绎出别样精彩人生。(撰稿:王倩 审核:李群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