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02 来源:培训学院

8月1日下午,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培训分公司总经理朱振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在行政楼308会议室亲切会见来访客人,副校长凌总成,校长助理马军陪同。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随行人员有副院长、培训分公司副总经理黄振陵,培训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沈智强,发展规划处主任张薇,培训分公司市场经营部主任周永刚。

座谈会上,吴新社对朱振南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混合所有制办学基本情况、历史沿革、办学历程、近年来教育教学及对外培训取得的重要成就。朱振南院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培训情况。双方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对外培训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后,朱振南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史馆、矿业史馆、地下仿真实验室、教学成果转化中心及户外拓展训练基地。

培训学院、综合办公室、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办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撰稿:卢忠义  摄影:薛心喆 审核:马军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