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援疆指挥部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02 来源:综合办公室

7月31日,和田地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文,安徽驻新疆援建指挥部党委委员、教育卫生组组长、和田地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家松一行来校考察交流。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人力资源部(人事部)副部长董万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副校长凌总成、王德恩出席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吴新社代表学校对来访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他指出,此次校校合作是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和田地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发挥职业教育在服务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具体举措。它一定会成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地方经济能力的有效途径。

董万华从业务布局、特色产业、发展战略、干部管理、人才培训以及绩效薪酬管理体系等方面介绍了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的经营情况和人才建设情况,肯定了我校在集团技术人才培养和职工培训的主渠道作用。

马家松讲解了援疆指挥部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重点分析了国家的援疆政策和教育援疆的开展情况。强调两校要发挥各自优势,秉承“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原则,开展深度合作,为我国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王志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发展现状和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分享了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在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入合作,加强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两校就专业建设、师资培养、招生就业、技能大赛指导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今后开展全方位多层面的合作,深化校校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奠定基础。

会前,王志文一行参观了九龙岗矿一号井遗址、实习实训大厅、安全生产警示教育馆、地下仿真实验室、教学成果转化中心、现代化矿井模型室、校史馆矿业史馆。

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教务处、招生就业办、技师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能源工程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撰稿:张蕊 摄影:薛心喆、戴文涛 审核:陈华笛 发布:薛心喆)

参观淮南市日寇侵华罪证遗址

参观实习实训大厅

参观现代化矿井模型室

参观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观

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