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我校与淮南龙升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为深化产教融合,强化校企协同育人功能,积极探索汽车类专业“企业新型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6月24日下午,我校与淮南龙升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校行政楼307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 淮南龙升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程中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胡道成主持。

程中董事长高度评价近年来学校汽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对在公司实训实习学生的专业技能表现高度肯定。他指出,校企双方积极开展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在“企业新型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下一步将致力于贯通专业、产业、就业全链培养,为汽车后市场培育更多优质专业技术人才。

吴新社介绍了学校生源规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情况,并对龙升公司在实习实训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强调,要持续扩大合作规模,做好制度保障和组织实施,高标准完善育人基地建设,高质量推进学徒制内涵建设,为汽车专业学生搭建高水平成长平台。

签约仪式后,与会双方围绕汽车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学徒制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将持续开展全方位多层面的合作,在推动汽车类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方面实现共赢发展。

淮南龙升实业有限公司经理、学校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撰稿:李全军 摄影:薛心喆 审核:宋继祥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