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我校参加集团公司创先争优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党委工作部

6月29日上午,淮河能源集团创先争优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煤矿会堂召开。集团公司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参加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中,我校总务处直属党支部获先进基层党支部称号,综合办公室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王新亮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李全军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程晓艳、朱海波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近年,学校在集团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放松的前提下,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理念,在招生就业、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长足进步。下一步,学校将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着力提高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学校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撰稿、发布:戴文涛  审核:李群)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程晓艳(右一)

优秀党务工作者李全军(左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