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齐齐哈尔技师学院、淮河能源股份公司铁运分公司来校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29 来源:综合办公室

6月28日上午,齐齐哈尔技师学院副院长辜红兵,淮河能源股份公司铁运分公司总经理程晗、副总经理高勇一行来校参观交流。学校在行政楼308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副校长凌总成、王德恩出席会议。

会上,吴新社代表学校对齐齐哈尔技师学院和铁运分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他指出,学校抢抓职业教育发展机遇,积极实施职业教育与社会培训“双轮驱动”,始终坚持开放办学,不断推进产教融合,为煤炭企业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人才支撑。

辜红兵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发展现状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齐齐哈尔技师学院校企合作、教学改革、学生管理等方面的特色做法,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程晗回顾了铁运公司与两校合作历史,对订单班开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人才培养提出具体要求。

交流会上,三方就铁运订单班培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期望今后开展全方位多层面的合作,深化校校合作、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会后,来宾先后参观了校史馆、矿业史馆、海尔智能制造公共实训基地、地下仿真实验室、教学成果转化中心。

综合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办、能源工程学院、技师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撰稿:张蕊 摄影:薛心喆 审核:陈华笛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