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淮河能源招聘考试工作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招生就业办

6月18日,淮河能源集团面向我校毕业生专场招聘考试顺利举行。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董万华、集团煤业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童喜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学校副校长胡道成陪同。

本次招聘考试分为面试和体能测试两个环节,经过前期严格的资格审核,共有302名毕业生参加。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招聘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协调、部署有关工作,并通过淮河能源集团公众号、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公众号、淮河能源报等媒体大力宣传。从报名到资格审查及考试,整个过程平稳有序。

此次招聘,淮河能源集团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300个优质岗位,招聘对象主要有采矿类、安全类、测绘类、机电类、自动控制类、电子信息类、工程类等专业毕业生,学校将以此次校园招聘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与用人单位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方式、新路径,全力拓宽就业渠道、挖掘资源,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撰稿:张扬 摄影、审核:梁璟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