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市应急管理局对我校地面特殊工种培训点开展验收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技师学院

2022年6月9日上午9点,淮南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所、人事教育科科长李云、市应急管理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关玉祥一行三人莅临学校对淮南市地面特殊工种培训点进行复核验收。副校长王德恩、技师学院负责人黄英杰等陪同验收。

早在1月,技师学院向市应急管理局申报了地面特殊工种培训点,根据申报验收标准,同时确保学校培训设备与市考试点同步,技师学院与徐州广联科技有限公司签订设备采购合同。厂家技术人员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协作下,历时一个月,完成高压电工、低压电工、高处作业、金属热切割(焊接)作业四个工种的设备安装与调试工作。

检查结束后,张所对学校地面特殊工种培训点建设情况进行了肯定,并对学校争创全市培训标杆提出希望,同时,关玉祥对申办成功后培训的具体办班细则提出了要求。

王德恩代表学校向市应急管理局表示感谢,感谢局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对我校开展地面特殊工种培训的大力支持,同时承诺在市应急管理局的监管下,争取各项扶持政策,把培训点做大做强,成为行业标杆,为保障我市地面特殊工种人才供给做出应有贡献。(撰稿:苏磊 摄影:何涛 审核:黄英杰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