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我校召开2022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招就办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宣传工作,6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道成主持,校长助理马军出席会议,纪委工作部、计财处、招生就业办及各片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办总结了今年分类招生总体情况,提出高考招生目标与任务要求;纪委工作部对招生工作提出了纪律要求;财务处就招生经费的如何规范使用进行的解读;各招生教师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会议围绕下一步高考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是认清形势,进一步明确招生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二是要创新方式,多措并举,广开宣传渠道,协同推进,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填报我校;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热情做好考生报考咨询服务,热心为招生团队做好服务保障。(撰稿:刘丹 审核:梁璟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