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锐领视界(海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临泉靖波信息技术学校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0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6月6日下午,锐领视界(海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伟、高级顾问钱阿丹、临泉靖波信息技术学校书记沈广斌、校长方雷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校长吴新社,副校长胡道成,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吴新社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创新发展、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实践探索历程等,就校校企合作合作模式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锐领视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伟对我校创新发展进行了高度称赞,就电子商务专业群的就业岗位及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高级顾问钱阿丹对校校企合作办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成功经验进行了介绍。

靖波信息技术学校书记沈广斌、校长方雷对我校长期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和我校进行电子商务专业群深度合作办学表达了美好愿望。

会后,相关人员带领来访嘉宾参观了东校区实训室。(撰稿:徐茹 摄影:薛心喆 审稿 :王新亮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