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昆山市人才资源市场、人社局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07 来源:技师学院

2022年6月6日。昆山市人才资源市场总监沈寒亮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于行政楼307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沈寒亮一行,副校长王德恩,技师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出席。

吴新社指出学校与昆山市人才资源市场,昆山市人社局长期以来保持着通力合作,合作基础良好。人才资源市场对促进我校工学交替的快速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为我校学生的卓越成长增添了动力。希望在此基础上,双方合作能够更进一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互利共赢。

沈寒亮首先感谢学校在工作上的支持,同时对我校实习学生的作风、能力表示了高度认可。他表示,希望能够与淮南职业技术学院长期合作,共谋发展,实现校企、校地的多方共赢,并盛情邀请吴书记带队于今年下半年莅临昆山市人力资源市场考察交流。

昆山资产经营公司副总吴庆华、助理胡勇、昆山人社局科长曾佳伟等同志列席会议。(撰稿:苏磊 审核:黄英杰 摄影、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