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党委工作部

6月2日下午,副校长凌总成在行政楼405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校各诊改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和教学秘书,诊改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听取各诊改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及二级学院院长工作汇报后,凌总成总结指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制度是发挥学校的教育质量保证主体作用,持续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为保证学校常态化开展诊改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各诊改专项工作组结合前期诊改成效及经验,尽快修订完善学校2022年版专业、课程、教师、学生等建设标准,落实两链打造,全面梳理诊改关键点,保证各系统数据有效抓取;第二,教务系统、学工系统抓紧时间完善系统对接,稳步推进各系统间数据畅通运行,网络信息中心加强统一身份认证平台维护和建设,保证平台支撑有效;第三,各诊改专项工作组、二级学院加强诊改工作队伍建设,落实责任到人,及时跟进工作,保证诊改工作有迹可循、螺旋上升;第四,各部门间加强协调沟通,保证引擎驱动与成效,学校将诊改成效作为个人、部门评优评先重要依据。

各诊改专项工作组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汇报了工作中问题、下一步打算,与会人员统一了诊改下一步工作时间节点。(撰稿:杜先春 摄影:谭凌樱 审核:周波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