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我校组织参加省教育厅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招就办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关部署要求,办好第八届安徽省省赛,5月30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全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视频调度会议。学校副校长胡道成,招就办、各学院负责人、指导教师和参赛同学代表在我校分会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上,大会秘书处介绍了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组织开展情况。部分高校作经验交流发言。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尔桂对安徽省第八届大赛的组织开展进行相关部署和要求,他要求各高校要高度重视,积极推动大赛深入开展。要以大赛为载体,加强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会议第二阶段国赛专家尚鹏勃现场作专题报告,详细解读大赛评审规则。

会后,学校专门召开了大赛推进会,通报了我校近年参赛情况,鼓励大家力争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撰稿、摄影 :张扬 审核:梁璟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