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5-22 来源:党委工作部

5月20日下午,淮南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1111报告厅举行。校长助理马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委工作部负责人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马军代表学校党委作动员讲话,他向此次进入培训班学习的全体学员表达了祝贺,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党性锻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马军对在座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端正态度,认识到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集中培训对于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二是要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培训学习的效果,要充分利用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积极投身于“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实践之中;三是要提高自律精神,确保完成培训各项任务,要集中精力、讲究方法、遵守纪律,争做勤奋学习的模范、严守纪律的模范,树立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形象。

会议还就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相关管理工作作了布置。此次培训课程精心设计,共分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爱党敬党知党史争做优秀接班人》《<共产党宣言>解读》等6个专题。开班仪式在师生齐唱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党委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全校217名积极分子和11名新生党员参加仪式。(撰稿:戴文涛 审核:李群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