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副校长凌总成带队赴淮南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2-05-30 来源:医学院

为响应国家2022年科技活动周的号召,零距离感知前沿科技知识,紧扣职业教育办学特色, 5月27日,学校副校长凌总成带队赴淮南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参观学习,医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教师陪同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检验中心主任宏伟对凌总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凌总成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历史沿革、业务构成、检验设备、科技成果及重要意义。凌总成对检验中心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对校企双方多年来的合作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宏伟带领大家参观了食品检验中心、药品检验中心及药用植物园,参观过程中还进行了新设备的讲解和新技术的展示。

校企正远航,科技佑健康。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也明白了新科技对人类健康的重要性,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新科技的兴趣。(撰稿:陈雷 摄影:童瑶 审核:倪仕钢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