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淮南市人大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23 来源:招就办

5月19日,淮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平、市人社局、教体局一行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胡道成副校长热情接待了调研组,学校办公室、招就办负责人陪同参与调研。

胡道成从学校就业的总体状况、采取的主要措施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并根据就业工作实际提出了就业岗位拓展不足、就业结构性矛盾仍然突出等问题。

朱平指出,职教毕业生就业工作社会广泛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职教毕业生就业促进工作的责任意识,加强就业辅导,着力做好新阶段职教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坚持市场导向,不断提高毕业生职能素养,着力解决结构性缺口问题。要着眼淮南发展需求、产业发展需要,有针对性地设置专业、组织教学,切实发挥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参观了我校海尔产业学院、科研转换成果展和拓展训练基地,详细了解了校企合作和学生实训实习情况。围绕职业教育法政策宣传落实,就业工作协调机制建立及运营,就业服务和管理情况,以及就业促进工作中的职业教育和培训情况等进行调研探讨。朱平对学校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服务企业技能人才需求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撰稿:张扬 摄影:薛心喆 审核:梁璟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