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我校与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视频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3-23 来源:党委工作部

3月22日上午,我校与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视频交流会。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文,院长杨理连,副院长耿铁军、何晓辉,我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副校长朱云辉、凌总成、王德恩、胡道成,校长助理马军参加会议。会议由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文主持。

研讨会上,吴新社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技能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希望双方院校能够在多方面实现交往、交流、交融。王志文高度评价了近年来我校发展所取得的成就,介绍了和田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发展、招生就业、师资队伍等情况,并期望两个院校能够在多方面建立合作体制机制,实现共建、共享、共赢。随后,双方院校围绕招生就业、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校综合办公室、教务处、能源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撰稿:王陈陈 审核:陈华笛 摄影、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