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召开职业培训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6 来源:培训学院

3月2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204会议室召开职业培训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王德恩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马军主持。

培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总务处赴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培训管理、服务的同志作交流发言,学习人员分别从培训管理模式,制度管理体系建设,培训班前、班中、班后管理及后勤保障服务等方面汇报学习收获,并对我校的培训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马军就《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职业培训工作的意见》进行了解读,分析指出了学校培训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学校培训工作目标,从国家职业培训的有关政策着手,通过加强职业培训体制机制建设、深入实施职业培训项目责任制、加快推进职业培训项目开发、积极深化职业培训宣传工作、认真加强职业培训政策研究、持续加大培训服务保障体系制度等六个方面解读了培训实施举措。

王德恩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紧紧围绕学校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不动摇,坚持依托淮河能源职工培训服务保障和地方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培训项目,努力加强职业培训的制度体系、管理体系建设,不断优化服务保障流程,积极锤炼职业培训教学、管理和服务团队,奋力打造具有淮职特色的职业培训品牌,不断增强学校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培训学院、综合办公室、党委工作部、教务处、纪委工作部、计财处、继续教育学院、技师学院、工程管理学院、人文教育学院、总务处负责人及相关培训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撰稿:卢忠义 摄影:薛心喆 审核:马军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