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首页

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教务处

2022年3月10日下午,"双高计划"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4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凌总成出席会议,高职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群负责人,双高办、网络信息中心主要领导,教务处相关人员。会议由凌总成副校长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院长、高水平专业群负责人对相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意见进了汇报。教务处处长周波对国家级、省级课程思政申报,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筹备和智慧教室建设等项目提出了要求,双高办副主任曹祺通报了各学院专业(群)建设工作任务分配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围绕高水平专业群的指标建设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

凌总成副校长指出各二级学院要充分认识到“双高计划”建设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树立危机意识,明确建设任务和目标,按照安徽省特色高水平高职专业建设标准,加大专业群建设力度,查找专业群建设中的不足和弱项,分管院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着力解决目前“双高计划”建设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确保各专业群建设的扎实推进。 (撰稿:曹祺 摄影:杜先春 审核:周波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