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首页

2022年抄表核算收费员预备高级工和预备技师技能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25 来源:

为激励广大职工认真学习专业技术知识,切实提高职业技能水平,营造岗位成才,培养和造就适应企业发展要求的高技能、高素质人才队伍。淮南力达电气安装有限公司于8月18日至8月24日在我校举办2022年抄表核算收费员预备高级工和预备技师技能培训班。

此次培训通过采取课堂授课与现场实际操作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包括售电结构分析、智能电管家典型案例分析与纠错、两部制电价用户电费计算等,课程设置符合工种技能人才课程设计,贴近实际工作岗位需要。在授课师资方面,积极组建师资队伍,联系系统内有经验的劳模专家到场授课,并且优化授课内容,保证教学质量。

在为期七天的学习培训中,授课教师悉心讲解、精心指导、耐心解答学员们提出的问题;学员们非常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听取每一位授课老师的讲解,详细做好笔记,并与老师、同事深入交流,力求吃透所学内容,补齐业务上的短板。约21名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班受益匪浅,既明白了基层经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核算员岗位的关键性,也学到了业务知识,提高了工作本领。并对各位专家的授课给予一致好评。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总务处为培训班的开班提供了培训教学综合服务工作。参培单位一致给予了较高评价。

(撰稿、摄影:刘刚 审核:刘强 发布:王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