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首页

技师学院举行市总工会第三期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15 来源:

8月15日上午,2022年淮南市总工会第三期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技师学院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魏洪伟,人社局劳动关系协调科科长怀斌,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陶敏,市工人文化宫主任胡青松,市工人文化宫培训科负责人闫莉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魏洪伟对《淮南市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学习要求,陶敏代表市总工会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承诺给学员提供最优质的学习环境和后勤保障服务,确保学员都能按教学计划要求完成学习任务。

截至目前,技师学院已承办三期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此次举办的系列劳动关系协调员培训班,培训对象主要是各县(区)机关、事业单位、工业园区和乡镇(街道)、社区从事协调劳动关系工作人员(工会会员),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协调劳动关系专业化队伍,提升劳动关系治理能力和水平,同时也是市总工会贯彻落实依法治国,依法维权,强化工会队伍建设,推动各级工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的重要举措。(撰稿:苏磊 摄影:赵龙 审核:黄英杰 发布:王仁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