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职业培训 > 正文

首页

“2022年度淮南市工伤预防项目”实施主体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8 来源:

6月16日,由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2022年度淮南市工伤预防项目”实施主体评审会在我校召开。淮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童立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董万华,集团公司职工培训中心主任王玉文,校长助理马军参加评审会。会议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生育保险科副科长贾健主持。

评审会前,吴新社亲切会见了与会领导及部分专家代表,对各位领导和专家来校参加评审表示欢迎,对市人社部门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严格按照集团公司要求扎实做好工伤预防的宣传和培训工作,努力为淮南市工伤预防工作贡献力量。

评审会上,贾健介绍了专家组组成、工伤预防项目申报实施主体资格评审目的和工作流程。童立美副局长对我校之前承担的淮南市工伤预防培训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高度肯定,分析了在淮南市开展工伤预防宣传和培训工作的必要性,并要求评审专家要按评审标准逐项进行评议打分,做到公平公正,程序规范。

评审专家仔细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查阅了开展工伤预防宣传和培训的有关材料、台账,并对我校东校区培训环境和实施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

董万华副部长代表申报单位做了表态发言。他首先对淮南市人社部门多年来给予集团公司和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集团及牵头单位将严格按照专家组反馈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实施方案;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将紧密结合实际、细化落实举措,确保工伤预防宣传到位、培训有效;将严格资金管理,做到专款专用,随时接受上级主管部门检查。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科室、集团公司职工培训中心和学校相关人员参加了评审会。

(撰稿:卢忠义摄影:薛心喆审核:马军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