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媒体声音 > 正文

首页

《中国旅游报》报道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1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11月14日,《中国旅游报》要闻版“党的二十大在基层”栏目报道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王新亮老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感受: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文化和旅游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针对研学新业态发展方向,王新亮老师表示,要不断丰富研学旅行主题,拓展研学旅游业态,探索“研学基地+”产业融合发展模式,让学生在研学旅行中领略自然之美、感悟文化之美、陶冶心灵之美。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经济管理学院掀起了热潮,经济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了系列活动,如党员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教师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教师结合专业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

近年来,我校以传承煤炭工业文化为己任,利用煤炭相关教学设施、场地,因地制宜创建了煤炭工业文化教育研学基地,为各类培训职工、大中小学生、当地居民开展公益研学活动,因工作业绩突出,该基地先后荣获国家AAA景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基地、省煤炭工业研学基地,教育部职业院校校园文化建设“一校一品”单位等荣誉称号。(撰稿:岳亮亮 审核:王新亮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