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校学生圆满完成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淮南站志愿者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6 来源:

11月12日上午,由安徽省体育局、淮南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淮南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承办的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淮南站活动在山南新区银杏公园举行。本次徒步大会属于本年度淮南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民健身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生活需求,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本次活动,淮南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抽调我校社会体育专业及校运动队学生共50人承担志愿者,这也是我校今年新设的社会体育专业首次与淮南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进行合作。同学们主要担任赛道指引、物资发放、安全引导等工作,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克服阴雨天气影响,服从主办方安排,认真完成本次活动,表现优异,得到了主办方、参赛运动员的一致好评,安徽省体育局及淮南市教体局为所有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实训情况,人文教育学院也进一步拓展学生实习实训以及就业岗位资源,推动校地合作,通过参与本次活动,社会体育专业学生初步对本专业今后的社会性、群众性体育活动有了初步了解,增强了专业认同感,为今后的专业知识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摄影:邸袁伟 审核:李文权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