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校与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煤业公司顾桥煤矿共商教材编写事宜

发布日期:2022-11-06 来源:教务处

11月3日,我校周波教授一行赴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煤业公司顾桥煤矿落实《煤矿智能通风技术》双元教材编写事宜,受到顾桥矿党委副书记李群等领导热情接待。顾桥矿安培中心书记张美业、主任王洪涛、副主任张鹏,我校能源工程学院孙泽宏副教授、肖家平教授等参加座谈。

李群听取了教材负责人肖家平教授关于教材编写进程的汇报。他表示,教材编写需要大家互相配合,希望双方安排好编写人员,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确保教材内容无知识产权和版权纠纷,高质量地完成编写任务。

周波对教材编写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制定教材编写工作计划表,倒排工作任务,定人定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地完成教材编写工作。孙泽宏对教材编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和分析。

与会双方围绕双元教材编写、智能化技术应用、职工培训、技术服务、学历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撰稿:周波 摄影:史长胜、徐西亮 审核:孙泽宏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