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加强校企合作 共创能源未来

发布日期:2022-10-17 来源:校企合作办公室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10月13日,由校企合作办牵头,机电工程学院、能源工程学院及相关学院师生代表33人走进中煤集团新集公司进行实地参观,感受企业文化。

在企业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师生们首先参观了办公园区及周边环境,随后来到新集公司集控中心,公司远程集控系统、综合智能化系统等先进设备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在智能化展示中心,同学们争先恐后体验煤矿VR虚拟仿真系统。通过参观和亲身体验,大家对智能化建设水平以及现代化管理理念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体会。

在网真会议室,新集公司组织了5对生产矿井相关人员开展了交流座谈,我校优秀毕业生代表及矿技能大师们相继交流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如何从一名初出茅庐的学生成长为独挡一面合格职场人的经历,鼓励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时光,苦练本领,早日加入新集公司大家庭。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戴勇首先感谢新集公司长期以来对我校的信任、对学生的认可,勉励同学们珍惜并抓住机遇,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利用企业广阔平台去施展才华,成就自己的人生梦想。

企业人力资源部长孔令武对我校学生的动手能力、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给予高度的评价,他感谢学校为企业提供的优秀人才,强调目前企业发展势头正旺,希望同学们踊跃选择并加入企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我校“订单班”的合作力度,创新校企共同培养人才模式。

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近距离接触到了能源行业技术的前沿,也让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有了新认识,更加坚定了毕业后要发挥专业优势,投身国家建设的信心。

下一步,新集公司还将在我校策划开展“新集订单班”专场宣讲会。(撰稿、摄影:杨翠兰 审核:梁璟 发布:薛心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