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学校参加煤炭行业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现场答辩

发布日期:2022-07-25 来源:教务处

2022年7月20日至7月22日,2021年煤炭行业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遴选现场答辩会在北京西郊宾馆举行。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全国煤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现场答辩评审。来自全国中高等职业院校和普通高等院校的67名教学名师候选人和43个教学团队候选团队参加答辩。

学校推荐的1名教学名师和1个教学团队进入现场答辩环节。肖家平教授参加教学名师现场答辩;周波教授、肖家平教授、曹祺副教授代表通风技术与安全管理专业教学团队,参加优秀教学团队现场答辩,由周波进行主汇报。答辩准备充分,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肖家平教授现场答辩

周波教授现场答辩

教学团队现场答辩

下一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全国煤炭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将根据煤炭行业教学名师及优秀教学团队评审专家委员会的网络评审和现场答辩评审成绩,经履行公示程序后,确定煤炭行业教学名师名单、煤炭行业优秀教学团队名单。(撰稿:肖家平 审核:周波 摄影:周波、蒋军 发布:戴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