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领导信箱 加入收藏

安徽省示范高职院校

安徽省高水平大学建设单位

全国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页

我校组织师生参加大学生创业就业税收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来源:招就办

为支持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让大学生了解创业就业相关税收政策,6月10日下午,我校招就办、计划财务处联合邀请淮南市田家庵区税务局来我校举办大学生创业税收政策宣讲会,围绕创业与税收政策,对学生进行宣讲和答疑。宣讲会在学校1111教室举办。学校招就办、计划财务处以及200余名师生一同参加了讲座。

宣讲会上,税务局柴局长以创业就业平台税收优惠政策和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为主题,紧密结合国家政策与现实案例,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学生们普及税法知识,特别针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税费优惠政策、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个人所得税政策以及社保缴纳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此次宣讲会,为我校学生创业就业提供了专业指导和政策普及。参会同学们普遍表示讲座深入浅出,大家收益匪浅。最后,税务局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在税费政策知识方面为更多学生提供服务,助力大学生迈好职业生涯第一步。(撰稿、摄影:张扬 审核:梁璟 发布:薛心喆)